close

Day2

這天一早就從名古屋殺到京都了...
路上整個就是吃吃喝喝的
早上的零食有干貝糖&白核桃巧克力(有買回來分大家吃)&娃娃糖
9/3京都   
(裡面是一般的米果但包裝超精緻)

對京都的印象是""媽的熱死了但是超適合養老"
喜歡京都的感覺,站在清水寺看整個京都還有種快哭的衝動因為我想去很久了
經過的二三阪很熱鬧都買一些手工藝品跟小零食
我好想買扇子但好貴=3=
不過倒是買到了想要的髮簪
9/3京都  
(別這這樣小小一支...超貴的啊!我買最便宜的...也要1050円)

好啦重點是清水寺我整個模糊焦點了
或許清水寺讓我整個很佩服的就是底座了吧
還有可以看整個京都的地方,上到清水寺之後整個很涼啊!!!
在二三阪那邊都快熱死了...
9/3京都    
(清水寺大門口)

9/3京都 
(清水寺)

 9/3京都 
(一跟釘子都沒用的底座...超厲害的很壯觀)

9/3京都  
(日本人拜拜用的線香好可愛跟台灣差很多)

 

 繞完清水寺我們那團婆婆媽媽當然是繼續到二三阪買東西囉~
我也趁機找找靜宜推薦的點心~找到了就是這個~~~抹茶冰淇淋泡芙!!!
9/3京都  
冰淇淋味道很棒~不像台灣的抹茶不是太甜就是太苦
吃的超過癮的啦!!!
不過路上有看到藝妓走過去卻來不及跟他們拍照真的很可惜

 

之後到金閣寺去,路上經過二條城我只好克難的拍了下來
金閣寺啊...很值錢啊XDDD
金箔貼的耶...他們的門票很有趣是一張金閣寺的符咒...
我媽還說要貼在頭上啦XDDD
9/3京都  
(這張照的超像明信片...為什麼沒有可以自己DIY的明信片製作機?)

之後要出去前有看到茶座...很貴...==
不過在裡面喝茶感覺超優雅的
9/3京都  
(3口約600円左右...)

嗚啦啦~午餐時間到了~~~我們在嵐山渡月橋附近吃
是烏龍麵定食呢~~~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日本的湯頭~~~
完全不油膩!東西又好吃
9/3京都 9/3京都
9/3京都  
(整份餐點就是這樣囉~鍋子還是紙做的喔~~~) 

吃飽了就要繼續玩了~~
渡月橋附近也是一堆商家跟民房
不過我們的重點在之後的竹林以及小火車
所以就直接跳到那邊吧
9/3京都  
(小小的車站)

路途上看到了可愛的狸~~~造型也太Q
9/3京都 9/3京都  
(一附就是我很招財的樣子XD)

附帶一題的是...下了火車之後我們要坐車趕到大阪
火車站下方有一間小店,裡面以車好笑的商品...
一隻感應到聲音就會翻滾的電子貓...
連我看的時候都笑翻了...
還有一旁稻田裡的稻草人也很有日本味
9/3京都  

 

路上我順手拍了夏陽下的大阪...
晚餐吃涮涮鍋...因為整個很匆忙所以就沒多拍了...
我這次似乎都只拍定食...
那就來張夕陽下的大阪作結吧~~~
9/3大阪  

 

 

本日心得:
1.二三阪要逛可以逛很久
2.日本的茶點或是零食都好好吃
3.我這次根本就是在找可以養老的地方啊!!!
4.佩服日本人的服務態度,好到你也無法對他生氣
5.晚餐時遇到一個中國的留學生在飯店工作,覺得台灣學生要加油啊!
6.日本的水蜜桃好好吃!!!

(結果打了這麼久都在講吃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t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