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好吧~終於進到第三天了~
這天其實是環球影城Day,因為都在那邊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啊...熱到我得一直喝水...
從大阪坐電車過去大約20分鐘左右
車上人很多...但到了環球影城站就幾乎變空的==
所以說啊...這點全世界都一樣啦...

到了環球的大門前當然就可以看到他的商標囉
9/4大阪環球影城
(是大門)

9/4大阪環球影城
(嘿啦就是這顆球啦~)

這個地方有幾個設施如果都有去玩聽說就值得那個票了(沒記錯的話大人是6100円)
1.蜘蛛人
2.魔鬼終結者
3.回到未來
4.侏儸紀公園
5.大白鯊
聽說這5個都有玩到就值錢了...我當然就得要玩回本啊!
前3個基本上都適用3D電影的特性做出來的東西不過能用3D做到這樣算真的厲害了...
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是蜘蛛人...真的很刺激XD
回到未來會有種被騙的感覺產生XDDD

而後面的兩個呢...個人都很喜歡
侏儸紀基本上就是作園區的船進去啦
就像電影一樣只不過我們做的是船不是吉普車
因為我坐旁邊的關係整個刺激度還蠻高的...只不過會被恐龍一直噴水就是了(鳥臉)
園區的本身我覺得還ok應該是因為在戶外有太陽
進到研究室(肉食恐龍區)的時候就真的很刺激了
感覺身歷其境啊~
最後那隻暴王龍也藏的太好XDDD
大家都被嚇到了
9/4大阪環球影城

之後的大白鯊啊...個人覺得刺激度比侏儸紀高很多啊
畢竟侏儸紀是有一定的軌道所以其實心裡已經知道恐龍不會跳過來就是了
但大白鯊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啊...
由園方的人員開著小快艇進去...所以大白鯊會從哪裡跳出來根本就不知道...
船塢裡面還蠻驚險的因為船會熄火XDDD
你也不知道鯊魚會不會直接從旁邊跳出來嚇你...
不過以我的統計發現...鯊魚大多出現在左邊的船身...且會靠很近...
同團的一位大叔就被嚇到且被噴了一身水XDDD

之後去看水世界的秀...
場景還原的還頗像一回事...不過...恕我無法認同外國人講日文啊~~~(炸)
除了聽不懂以外還有種奇怪的fu...
9/4大阪環球影城
(很像真的那個)

看完了該看的大家早就餓死了...
下午3點左右才吃午餐...不過園區東西超貴的啦!!!
要賺錢也不是這樣賺的啦~~~(淚)
吃完心痛的一餐就去買東西了喔~~~
一定要好好買一下的啦~
結果光逛kitty跟芝麻街的店我就噴錢了...
9/4大阪環球影城
(我跟一堆萬聖節kitty合照,不過我沒買就是了頂多花了100円做了一個紀念金幣)

9/4大阪環球影城
(我跟一堆我兒子XDDD)

這次去剛好碰到萬聖節的活動,免不了的遊行...當然就是萬聖節啦!!!
遊行還蠻精采的只不過苦了那些穿著布偶裝的工作人員...(熱死了)
相片...太多了請自行移駕到相簿啊~~~

這樣一天下來...請別太看的起老年人的體力...我也超累...
後來我跑去了另一間紀念品店(其實東西大同小異)
買了給善甲人的明信片喔喔喔~~~
問題來了...要怎麼寄啊???
郵票去哪裡買啊???我不會說日文怎麼辦啊!!!!!!!!!(崩潰)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用英文問...沒想到...
我的英文比日本人還好...=口=
幫我結帳的那位阿姨還得請其他英文比較好的員工來跟我講...
既然英文可以那我就用英文講啦!!!(即使很破也無所謂了)
買完明信片...出來看到史瑞克出來嚇人...啊不是...是跟大家拍照啦~
9/4大阪環球影城
(這傢伙超心機很會嚇你...)

等到集合時間...大家依舊還是得坐電車回去啦~(腳好酸)
第一次拿到的車票即使不是新幹線還是很有fu
9/4大阪環球影城
(車票喔~)

晚上晚餐我們要自行處理...所以...繼續逛百貨公司
地下美食街就是我們的晚餐來源...
btw...他們的鯛魚燒好大一隻喔...

 

 

本日心得:
1.日本天氣好熱
2.環球很好玩但好貴
3.去日本還是可議以講英文...因為基本上還會加比手畫腳所以他們懂,且日本人很有耐心會看你比完...
4.沒買泡麵有點小可惜啊...
5.這一天我累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t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