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嗚啦啦~~~好啦我知道我拖很久才寫...
所以現在來補救了咩~~~
進入第四天的行程喔~~~

這天一大早其實就是去大阪城啦~
不過有先繞去免稅商店買東西之類的
但我跟我媽都沒買...真的偏貴啊...
所以直接切到大阪城~
我只能說這一天真的很熱
加上周圍又沒有大的樹蔭可以乘涼
所以...雨傘當洋傘用...但我的雨傘...超慘的...
(結果回台灣不久之後就在一次的颱風天被吹走了="=)
整的來說是去大阪城公園~~~公園還蠻長的所以根本就是在散布看風景
9/5大阪

9/5大阪
(超有趣的欄杆喔~~~)
9/5大阪
(正面看就是麻雀捏~)

9/5大阪

 

不過因為時間跟票錢的關係我們就沒進去天守閣了...
不過從外觀看還真的是很金碧輝煌啊...
9/5大阪
(嗚嗚嗚~對不起我還辦法拍到全部...)

 

之後接近中午咩~就去旁邊的餐廳吃午飯囉~
這次吃的也是定食一類的,菜色也很豐富又好吃~
(唉呦我真的變成美食文了啦~~~)
 9/5大阪
(鍋裡的湯很好喝喔~之後也有吃到日式泡菜~加在裡面也不錯呢~)

 

嗯...就上圖那樣XDDD
連旁邊的小菜都很好吃喔~
後來導遊跟店家ㄠ了一下...店家就把私房菜(日式泡菜)拿出來了~~~(灑花)
外觀不輸韓式泡菜,味道也不輸喔~
重點是不會很辣,不過比較閒,拌飯很好吃XDDD
這家店提供的飲品是麥茶呢~~~
每個人吃完都不忘再把隨身攜帶的寶特瓶裝滿再走
老闆人很好~一直跑上跑下幫大家裝麥茶XD

之後要去奈良~~~
到達東大寺都下午了,不過天氣一樣熱
還沒到寺門...就被一堆梅花鹿包圍了啦!!!
是的~~~這邊有大群的野生梅花鹿~
不過就像柴山的猴子那樣...會搶東西吃...
尤其當你手上有拿鹿餅...會很慘喔...
先來看東大寺吧~
9/5奈良東大寺 9/5奈良東大寺
(上圖是寺門,下圖才是寺的主體...很大喔~)

聽說寺裡有個洞鑽過去可以心想事成...
不過也太小了吧~~~=口=
我根本就會卡在裡面吧...
所以我乖乖看佛像就好...
逛到後來我買了兩個御守,一個是心想事成我自己要的,一個是交通平安給我弟
(我弟前鎮子出車禍...)
希望真的有用啊...

出來寺外就來玩梅花鹿(咦?)
給大家看看那邊的鹿~真的超氾濫的
9/5奈良東大寺
9/5奈良東大寺
(這個就是賣鹿餅的攤子~旁邊那個阿桑就是剛買完鹿餅...)

 

上車之後就下雨了...還真是好運...
接下來要去伊賀忍者博物館~~~
雖然有點趕不過館方說可以等我們~真是太好了~
不過...燈光有點案要拍可愛的女忍者真的很不方便啊...(殘念)
所以就來看看忍者到底有多厲害吧~~~
9/5伊賀忍者博物館
(看貓眼就可以知道幾點...太太太厲害了!!!)
9/5伊賀忍者博物館 9/5伊賀忍者博物館
(忍者用的暗號方式...只能說太厲害)

 

晚上我們住在鄉下地方~叫美衫~
這邊真的很安靜~晚上還可以夜遊~還有溫泉可以泡
也不會很熱~可能是因為在半山腰的關係
這晚住這邊我真的覺得...日本鄉下真的很適合養老呢...
晚餐我們吃長腳蟹大餐~~~好吃好吃~~~
每吃蟹都有一個人的臉大~~~
還有現搗的麻糬可以吃,我有下去搗喔~~~
熱熱的又很Q~好吃~

晚上跟大家去夜遊之後回到飯店大廳亂逛
我看到一個超有趣的東西
9/5美杉 9/5美杉

知道是什麼了嗎???
是魔術毛巾喔~上面的藝妓會越洗衣服越少喔XDDD
超有趣的啦~~~

 

 

9/6往名古屋

這張是隔天早上要離開美杉回名古屋了
我在車上拍的~鄉下真的很適合養老呢~
我真的很考慮去日本住...
第四天的旅行就這樣囉~
改天再為大家補上最後一天的旅途囉~
(最後一天我拉肚子...>~<)

 

 

 

心得:
1.我很喜歡美杉~更是喜歡那邊工作的婆婆~有禮貌又可愛~
2.沒買鹿餅喂梅花鹿真的很可惜...
3.忍者博物館的女忍者好可愛~~~
4.喜歡日本的鄉下~悠閒極了
5.糟了我越來越喜歡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t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