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最後一天了...其實不太想離開想再多玩幾天
只是錢真的不夠...看來真的要好好賺錢存旅費囉~
我想的地方還多著呢~

其實這天我身體出了點問題
在前面的旅行中嚴重的便秘在這天得到紓解(你這傢伙真噁)
隨之而來的就是拉肚子...
在高速公路上的廁所就拉了一次...之後到景點又拉了一次...
不過這還好啦~不至於影響...
9/6往名古屋
(休息站...居然有猴子出沒耶XD)

 

這天的第一個景點是熱田神宮
拜什麼的我不知道,不過應該不至於拜到邪的東西...
這個神宮的工作人員整個就是在玩cosplay啊!!!
都穿了正統的巫女裝啊~~~~~
(白上衣跟紅長褲)
整個超級有fu到極點XDDD
只可惜沒拍到...因為他們都在工作...
這個神宮聽說是經天皇認可的...所以有天皇的家徽喔~
9/6名古屋
(是鳥居~)

9/6名古屋 9/6名古屋
(這個就是天皇家徽~)

 

這邊的真的就是純木造建築喔~
看的出來超新的XDDD

 

中午在名古屋車站附近的小拉麵店解決
這家的拉麵是導遊推薦的~
不過也真的很好吃!
尤其他們的冷煮蛋~外觀是熟的但是裡面是半生熟喔~
又不過覺得噁心~另外煎餃也很棒~

 

下午在名古屋車站附近逛...
不過吃完午餐也差不多了~~~
所以跟媽他們去附近的百貨逛...
他們的百貨公司超sweet的...還設有沙發休息區
由於沒錢了...所以就都沒買東西了...
不然不僅錢不夠,時間絕對不夠...

 

4點左右到機場等回家...
好長的等待時間喔...(無力)
且免稅商店又買不起...QQ
只好去候機室看書囉...
不過我有瞄到電腦...
偷偷跑去用...還發了噗...
只是電腦完全沒中打我只好打英文...
不過無所謂啦...
打完都下發現有航警站在我後面不遠處...嚇死我了...
趕快閃啦~~~

 

嗯嗯~~~這次的日本行真的很好玩~
要出國唸書或是玩的話我應該會把日本加在我的候選名單內
只不過可能要先把日文搞好==
目前...算是對日本印象很好的...
11月中的大陸行因為有找到工作了所以不跟老媽出國了
就好好賺錢&學英文好了~
假如研究所沒考上...我真的想說出國看看...
所以先存學費囉~
表姐說要約我一起出國打工遊學,或許真有那樣的一天呢...

 

 

 

心得:
1.我想去把日本的景點都玩遍但需要很多錢==
2.考慮英日雙修...要加油了~
3.研究所...趕快開始準備啊死小孩!!!
4.我還不夠努力...要加油
5.希望高三時拼讀書的那股幹勁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t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