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是美妝文
因為這只是我的自己練習日記而已
想做起來視為自己成長的的過程
從一個不愛打扮ˋ不愛化妝的女生(高中以前)
成長到挑戰新彩妝的女生

 

這次的挑戰目標是ANNA SUI今年夏季的人魚妝容
安娜蘇人魚妝  

ㄜ...難度對我而言應該有3~4顆星吧...
畢竟還只是個小小的"見習生"

 

先來整理一下此妝容需要的東西&個人使用工具好了:
1.白皙的皮膚(廢話XD)             =>歌劇魅影三色粉底膏
2.淡色的眉毛                          =>歌劇魅影眉粉
3.海藍色+金黃色的眼影前後暈染=>雜牌眼影牌
4.上下眼線                             =>MJ黑色眼線液
5.上假睫毛                             =>朋友送的雜牌的(我的習慣是用過一次就丟掉)
6.橘紅色腮紅(淡淡的即可)         =>MJ11年春季限量馬卡龍腮紅(蜜桃瑪卡龍)
7.自然裸唇                              =>歌劇魅影唇彩+唇蜜
but...因個人工具有出入所以我盡量找合適的來用囉~

 

成果如下:
安娜蘇人魚 
(整體)

安娜蘇人魚 
(眼睛細部)

 

雖然朋友們說還算成功
如果扣掉本身眼影盤的色彩不飽和這點(都已經先打了眼影膏還這樣)
可能跟光線也有關係...
不過扣掉以上種種的話,我想我依舊是有進步空間啊!!!
眉毛的部份化太淡以至於快沒了XDDD
腮紅很容易被吃掉可以再重一點
諸如此類的...看來我還是要再加油才行呢~

 

by the way...我還很"假掰"的黏了兩顆水鑚(說到人魚就想到水鑚)
不過似乎一時情急之下拿到size比較大的水鑚...(我會改進!)
那..就這樣囉~
有興趣的人歡迎跟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t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