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po...
這次挑戰的妝容是電影<黑天鵝black swan>
裡面黑天鵝的妝容
除了臉上的妝以外其實電影裡手上也是有的喔~
只不過小的沒有那種顏料(油彩)所以只好將就點化了...

 

照慣例先來看一下電影裡的黑天鵝是怎樣的妝吧~
black swan 

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俺老媽看到後嚇了一大跳了="=
看電影就壓的人喘不過氣了...更何況超殺氣的這妝...
btw...對我來說難度到達5顆星(因為要化的對稱很難)

 

首先來個妝前準備囉:
1.白到像鬼的膚色(我真的很愛挑白皮膚來練)     =>歌劇魅影三色粉底膏
2.黑色&銀白色的眼彩                                   =>雜牌眼影粉+露華濃眼影膏(打底)
3.暗紅色的口紅(抱歉我沒有QQ)                     =>歌劇魅影珠光唇蜜(粉紅...等等再解釋為什麼)
另外我還自己加了點腮紅上去...
4.粉色腮紅(淡淡的)                                      =>MJ蜜桃瑪卡龍腮紅

 

 

成果下收:
黑天鵝 
(算整體)
黑天鵝 
(眼妝細部)

 

有沒有發現呢~為什麼這個妝要畫好不簡單?
因為要化的左右平均真的很難啊!!!(炸)
外加即使打了底膏還是很不飽和的眼影粉...
所以要把黑色根白色明顯區分真的很難QQ
白色主要是在後面的部份...不過化到那邊我真的整個放棄...
腮紅的話是從原本的斜角路線由後往前刷...
不過這樣...有種很難以言喻奇妙的感覺

 

那為什麼要用腮紅以及這個顏色的唇蜜?
因為我惡搞的設定是小三中的小三黑天鵝XDDD
如果按照本身的劇本來解讀...
白天鵝=謝安真
王子=溫瑞凡(姊夫)
黑天鵝=小三黎薇恩
..........................................
這設定好眼熟啊...所以惡搞版叫做"犀利天鵝"
(嗯...我會被眾多網友圍剿死...純粹博君一笑啊...="=)
而我是更之後(最好是有啦!)的小三黑黑天鵝...
好的我想我該撤了不然會被不斷飛上來的拖鞋砸死...(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t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