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以來,自己的治癒力好像默默的提升了許多。
從兩年多前發現自己對於文字失去耐性,以及知道自己有心理上疾病,
我其實很惶恐...自己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變好?
兩年前對於任何事物都失去興趣,每天沒事在家就都坐在電腦前,
唯一有動力的時候就是去跳舞...
幸好,即使現在還是有這樣的狀況,也比兩年前好很多了。

 

這些日子以來,除了找過幾次醫療的協助,
但都因為花費大認為不是長久之計所以作罷...
然而三個月前決定要去考試了,該怎麼辦?
那時候的我依舊對文字沒耐心,一味的只接受圖片,甚至連圖片也對我沒用...
可是已經要準備考試了,堆積如山的東西要我念,該怎麼辦?
我只好強迫自己再度習慣文字,逼自己有耐心。

 

時至今日,我很開心終於有點成效了!
至少對於課本上的東西有耐心去讀,課外資料也能看的進去並做筆記。
接下來的挑戰更大...因為我要自己回覆到高三時準備大學考試的狀態!
我想...惟有那樣的狀態跟堅決才能讓自己在最短時間看到效果。
加油了...自己...你要做的還很多,要克服的還很多...

 

今天上課前照例買了杯咖啡,到教室坐下後,才發現隔熱杯套上面的字句令我愣了一下:
"我們堅定信念,通往祖靈之家的彩虹橋,一起到達那片肥美的獵場....................................by頭目莫那魯道"
現在的我不就像那群勇士,正要努力為自己贏得象徵"通行證"的GAYA,只因為想要踏上彩虹橋回到祖靈的獵場?
這樣的震撼...讓我又有了堅持的心。
在這一年裡我想我一直都會要自己寄住這句話,沒有堅定的信念,就沒有美好的獵場!
加油!!!
然後要一直記住這首歌,告訴自己努力不放棄之後,就能看見彩虹!

 

塞德克巴萊電影主題曲:看見彩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pZsZFxiHw&feature=featu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t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